推广 热搜:

中级会计职称考试《财务管理》要点汇集:财务管理环节

   日期:2013-03-29     来源:www.qicheerp.com    作者:弾课堂    浏览:612    
核心提示:为了便捷备战2013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学员,弾课堂校论坛学员精心为大伙推荐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《财务管理》科目里的要紧要点,期望对广大考生有帮。

为了便捷备战2013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学员,弾课堂校论坛学员精心为大伙推荐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《财务管理》科目里的要紧要点,期望对广大考生有帮。

财务管理环节

1. 企业财务管理环节包括:计划与预算、决策与控制、剖析与考核。

2. 确定财务计划指标的办法一般有平衡法、原因法、比率法和定额法等。

3. 财务管理的核心是财务决策,决策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兴衰成败。

4. 财务决策的办法主要有两类。一类是经验判断法,是依据决策者的经验来判断选择,常见的办法有淘汰法、排队法、归类法等;另一类是定量剖析办法,常见的办法有优选对比法、数学微分法、线性规划法、概率决策法等。

5. 财务考核的形式是多种多样的,可以用绝对指标、相对指标、完成百分比考核,或是使用多种财务指标进行综合评价考核。

中级会计职称考试《财务管理》要点汇集:财务管理环节

 
打赏
 
更多>中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推荐图文
推荐中级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,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,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- 弾课堂